友情提示:如果本网页打开太慢或显示不完整,请尝试鼠标右键“刷新”本网页!
在黑暗的河流上-第50部分
快捷操作: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 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 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如果本书没有阅读完,想下次继续接着阅读,可使用上方 "收藏到我的浏览器" 功能 和 "加入书签" 功能!
读:网友:思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7 08:54:10所评章节:7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无力感吧!
读:网友:岑珏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7 09:50:05所评章节:7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噫。。我自己由几个夫妻俩的相处片段会感觉到一种不搭调。
读:网友:洛洛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7 10:29:15所评章节:7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好喜欢浅野翔,理解,明白千叶的人~~~~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3 22:15:53所评章节:5(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别乱喜欢人,他可是个有妇之夫==。笑。
读:网友:11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7 19:09:59所评章节:7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天才都有些相似的吧,总觉得浅野翔的有些看法和多田信很像。所以有时都不快乐吧。
读:网友:旻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7 21:29:06所评章节:7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又一个伤心人。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3 22:18:50所评章节: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你说的哪一位??是多田俊?还是竹田修?亦或是浅野翔?说实话,在我看来,逃离了千叶魔掌的男人,都不能算是伤心人==。笑。
读:网友:g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8 04:42:59所评章节:7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坦白说:要想彻底看明白这篇文;还是有点难度;因为森林显然是个因注重心灵超过注重物质而善感的人;而滚滚红尘大多数是我这样的凡夫俗子;并不很清楚自己的心;只不过依着本性下意识地行走在世间;或喜或悲;或得或失;也算得热热闹闹;潇洒走一回;我对人生的理解是:有担当不悔就行。
写:老实说,我不一定会给她圆满的爱情,但我一定会给她支离破碎的人生==。笑。森林唱游 &;lt;12…7 21:55&;gt;
读:森林,你这个决定会使许多爱护千叶的读者伤心的。如果真的让她的人生支离破碎,那么也给她相应的回报吧,“天欲降大任、、、”云云。 你笔下的人物带有明显的或多或少的理性味道,事实上,这是我见到的唯一如此理性的言情作品。很是独树一帜。chtsh &;lt;12…8 02:47&;gt;
写:没关系,我已经一直在给我的读者打预防针了,她们应该已经对怎样的结局都有免疫力了==。笑。如你所说,年龄和阅历决定看法,而我,也已经过了感性多于理性的年龄^^。而且,我自己本人也喜欢那种理性多于感性的人,或者说,如浅野翔所说的那种能做出特别冲动、决绝行为的人,我通常都会非常佩服,但无法理解,可能是因为,我已经被生活磨得有些失去棱角了==。森林唱游 &;lt;12…8 07:39&;gt;
读:网友:charlotte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8 13:12:47所评章节:7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太长了,行文拖沓,但心理分析很好,很有点Freud的味道。
读:网友:思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8 22:14:11所评章节:8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迟钝的千叶啊!
读:网友:雪舞四月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8 22:26:24所评章节:8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大人你还要写多久啊?呜呜呜。人家想看happy ending了。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3 22:24:01所评章节: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还早呢。如果MM你是一个喜欢看happy ending的读者,我劝你千万别追这一篇,会很难受的^^。因为作者非常有耐心,所以,会把你拖至彻底崩溃==。笑。
读:网友:phan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9 00:09:42所评章节:8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i love this two chapters more than ever before! and i love everything about the story; no matter whom she will be ended up with eventually! ( of course; hopefully; it will be 多田俊)
读:网友:g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9 03:45:55所评章节:8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传统恋爱审美取向?
传统恋爱选择取向吧?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3 22:28:59所评章节: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本来也想过用“选择”这个词^^,不过,我还是觉得,传统的男比女大,其实也是一种恋爱审美取向,不是吗?
读:网友:sasa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9 12:20:58
真的很喜欢修啊~~~我只想有个人静静的坐在我身旁,他有乌黑的温柔的眼珠。他的温暖像盖在我身上的厚厚的毛毯。也许我不会一生都在他庇护之下,但是我希望我能永远知道他在什么地方。~~~~修之于千叶应该就是这样了吧。
读:网友:洛洛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0 09:12:30所评章节:8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倒希望一直这么写下去,呵呵,陪着千叶渡过她的人生中的起承转合~~~~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3 22:31:20所评章节: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虽然千叶的青春岁月多少显得有点单调无聊,不过,我仍然觉得,也不是一点看头都没有==。笑。
读:网友:echo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0 15:10:15所评章节:8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希望千叶能够幸福!
读:网友:ballI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0 17:57:43所评章节:8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如果千叶在面对她所喜欢的对象也能将感情问题如此侃侃而谈,那么又怎么可能演变成现在的样子。但如果她能,她也就不是千叶了。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3 22:38:36所评章节: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别太挑剔了,每个人总会有他(她)不拿手的一面==。笑。
读:网友:懒爽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1 00:53:23所评章节:8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看来千叶和多田俊很有希望啊;现在他们俩在一起的感觉很好啊。
读:网友:小为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1 11:27:45所评章节:8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女人是随时为保卫爱情开战的啊!!!!!
读:'精华'我只有一句话要说,精彩!不过,那是因为你的人物已经建立在了生命的长河中了。最近重新看了《百年孤独》,突然发现,作者的语言也是很平实的叙事语言,当然,也有可能是翻译的缘故!透明的微笑 &;lt;12…10 13:50&;gt;
写:老实说,《百年孤独》我拿起来好几次了,就是看不下去==,也许是因为我对南美那种魔幻现实主义风格实在没有吸收的能力,而且,里面完全一模一样的人物名字也令我很头痛,笑。我也觉得,虽然翻译讲求信、雅、达,不过,许多翻译作品其实只是把意思表达出来就完了,尤其是我非常喜欢看的推理小说,那真是完全不讲究文采的,只是保证读者有全知视角而已^^。文字华丽的小说,我一般不会花时间看,但看到了文字华丽的议论文,我会觉得很羡慕,毕竟,要华丽又要表达自己的主张,很难的==。笑。森林唱游 &;lt;12…12 23:32&;gt;
读:网友:不协调的颜色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2 18:29:58所评章节:8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呼呼!!!花了将近两天的时间;终于一口气把这篇文看完了~~~~~~~森大你写得真的很好;这篇文章一开始就给我一种很淡的悲哀的感觉;终于在看到大学篇的时候;忍不住哭了~~~~~
森大你是不是完美主义者啊?我觉得那些男生已经够好了;可是你为什么还是一个一个的把他们否决掉;把他们推离女猪的身边呢?我同学说;像女猪这样好的女人;你不应该再让她遭受这样的折磨了~~~~~~我也是这样认为的!!!!!!!!!!虽然我觉得这样的悲剧是女猪自己的性格造成的;但是实在不想再看到她为了谁谁谁的离开变得更加的退缩了~!~~~~~~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2 23:05:15所评章节:8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非也非也,我绝对不是完美主义者,我是悲观主义者,所以,我否定的,都是那些看来比较完美的人,而最终,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剩下和千叶一样不完美的某个人,笑。
读:网友:phan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3 00:08:29所评章节:8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看到:此时此刻的她,当然不可能会知道,在多田俊对她的爱里,也有极其残酷的一面……当然,关于这一点,她要到后来才会知道
心里猛跳; 多田俊千万不要也被多年以后啊。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3 22:42:43所评章节: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汗,这一章虽然有“多年以后”的笔法,但好像应该没有多年以后的意思吧==?
读:网友:oatcake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3 01:21:51所评章节:8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呵呵,某预言家终于又忍不住寂寞了吗?其实,我觉得对千叶最最残忍的,一直都是森林~~~~~~ 表打我,飘走先~~~~~~~~~~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3 22:45:46所评章节: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好长一段时间以来,某预言家一直被迫躲在幕后,也会觉得很痛苦的==。笑。
读:网友:GF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3 03:49:35所评章节:8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多田俊需要的是人生的对手;而千叶需要的是人生的伴侣!
读:网友:13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3 07:59:11所评章节:8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只有不停的错过吗?
读:网友:思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3 11:22:39所评章节:8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刚刚觉得多田俊有点点希望,难道又会被多年以后吗?
读:网友:G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3 11:50:40所评章节:8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千叶应该扩大生活圈了;踏上社会就要好一点吧。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3 22:48:03所评章节: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狂汗中。扩大生活圈是好事,不过,有些人的生活半径的确会比较短==。笑。
读:网友:无题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8发表时间:2004…12…13 13:45:51所评章节:8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越来越觉得我们这些俗人对待自己不如的人的那种自卑的妒恨是多么的丑陋了。
读:网友:秋爽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3 14:20:43所评章节:8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看河流真是鸡肋。甜蜜的折磨。
读:很喜欢你的这部作品,若是我是千叶的话,我会希望我的结局是和多田信。我最喜欢的部分也是高校篇部分。真想快点看到结局啊。感觉好漫长。 ————echobbv 发表于2004…12…13 14:55:45
写:哪有那么快到结局的==?还早呢,笑。我在考验读者的耐心,不过,主要还是考验我自己的耐心^^。 ————梅子黄时雨 发表于2004…12…13 17:11:27
读:网友:f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3 16:59:31所评章节:8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总觉得浅野才可能是最后的归宿。
读:网友:青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3 17:57:53所评章节:7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习惯寂寞,享受寂寞,害怕寂寞。
读:网友:青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3 18:31:57所评章节:8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两个寂寞的人在一起;心会很温暖。浅野毕竟很了解千叶;就象了解自己一样。不过他们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小。他们都太敏感;太在意周围人的感受;叹息。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3 22:50:38所评章节: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喜欢的男主角:
A、多田俊 百分比:46。81% 共:110票
B、竹田修 百分比:30。64% 共:72票
C、有末一弥 百分比:5。53% 共:13票
D、浅野翔 百分比:17。02% 共:40票
之五十五
《在黑暗的河流上》读写往来之五十五:(读指读者;写指作者^^)
读:'精华'支持千叶独身+N个异性知己。在(中)国外,单身女性比已婚者要长寿。又:喜欢再多一点轻松章节,如与多田俊的斗嘴。chtsh &;lt;12…14 04:34&;gt;
写:你的观点,对于无法与时俱进的、日趋成为老古董的我来说,有点前卫,不知道我能不能接受得了==。笑。至于轻松一点的情节,老实说,肯定是越来越少了^^。森林唱游 &;lt;12…14 07:41&;gt;
读:'精华'呵呵,森林,别误会,我所谓的知己就像现在千叶与N个优秀男性的关系类似………知己的原意再加一点发乎情止乎礼的异性的吸引而已。当然即使真有性关系也没什么,读一读真正古董 ………康有为的《大同说》吧(关于女性及婚姻部分),虽然不见得实际,其前卫程度现代人望尘莫及呢。 chtsh &;lt;12…14 14:14&;gt;
读:我现在突然觉千叶是不是太容易受周围的人影响了?BY远空森林唱游 &;lt;12…16 21:45&;gt;
读:'精华'你的感觉太正确了。不过也许很多女生都是这样的才正常吧:)chinaer &;lt;12…16 22:38&;gt;
写:你的意思是,远空MM(?)说得很对==?老实说,我看了远空的这条书评,足足呆了两分钟。也许,某种程度上,这种感觉是对的^^。不过,我个人的看法是:做为一个有主见的人,在大方向上要自己把握,至于其他方面,为什么不试着接受身边的人的观点呢?老实说,在现实生活里,我觉得,大多数的人似乎都比我更有智慧,笑。这是对爱护自己的人的尊重,也是能接受别人意见的一种体现。当然,某种程度上,千叶是比较顽固的==。笑。森林唱游 &;lt;12…16 22:52&;gt;
读:'精华'千叶在爱情比较被动,好像很少主动追求。虽然顽固,但只是对自己的事情的坚持,对别人的请求却不太会说“NO”。chtsh &;lt;12…17 02:46&;gt;
读:网友:susn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4 08:22:23所评章节:8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有点担心结局;希望千叶幸福!
读:网友:phan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4 10:34:16所评章节:8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已经沦落到看读写往来也甘之如饴的地步。。。
看到多田俊的高票;怎么反而有点胆战心惊的感觉。 毕竟森林再三强调不会随大流; 为读者喜好而改变初衷。。。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9 22:39:57所评章节: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你没有必要这样想^^。如果我的想法和大多数读者的想法一致的话,就是一种双赢了,不是吗?当然,如果只和少数读者一致或者和任何读者都不一致的话,那也没办法,笑。
读:网友:紫凤凰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4 17:45:05所评章节:8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离别的时候总是特别伤感。修的妈妈也看不出修的心意吗?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9 22:40:39所评章节: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你怎么知道修的妈妈没有看出儿子的心意==?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笑。
读:网友:夜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4 20:03:24所评章节:1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淡淡的哀伤的感觉。。。。。。很多曾是生命里重要的人;最后难免一场告别。
很想和好朋友永远在一起;可是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人生;也许再相逢时;生活已经不同。
读:网友:临阵磨枪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4 20:36:29所评章节:8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以千叶的性格,在感情上不是个有行动力的人,即使喜欢某人也不会主动先表白吧,所以她需要一个坚决、拉着她走的人,象有末那种“只要自己不同意,决不让千叶走出自己的生活”这种方式其实适合千叶,只是有末的政治家生活可能让千叶打退堂鼓。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9 22:41:44所评章节: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也许某一天,千叶会突然变得很积极主动也不一定==。笑。
读:网友:yyy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4 21:49:15所评章节:8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们一岁一岁长大,要遇上各色各样的人,遇上之前,不知道他人怎么样,会与自己有怎样的牵扯;遇上之后,人是实在的了,心也还是摸不清楚的;仍然不能控制生命的走向,哪怕只是眼前一分一寸;终于分开之后,那人便成为记忆,永不消失;并不一定有所谓的好坏,只是,总觉得,人的心一生下来便只有那么大,历过的人事不断留痕,占去心的某一部分;当那些人事消失了,心便散去了一点,没有可能回到最初的模样;千叶看上去太坚强了,我一直觉得,这或者意味着故事会产生一个不算太美妙的结局;但望作者给千叶一个从始至终的同行者;一个就好,一个可以证明那些青春年少并不虚妄的人。
最近的一张新碟:时间的河流里,有多少波动等待我们细细体会。若有同感。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9 22:42:41所评章节: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记得以前曾看到一位作家说过这样一句话:对于普通人来说,生活中那些美好的细节,是我们短暂的生命里最好的部分。我颇有同感,笑。
读:网友:洛洛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4 21:49:50所评章节:8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浅野要走了吗?真的心疼千叶。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9 22:43:54所评章节: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当然要走了。从一开始他就一直在说要走了,怎么可能只是说说而已==?笑。
读:网友:haha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4 22:58:00所评章节:85(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有末要出手了吗?好象不符合他给自己设定的计划啊。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9 22:44:50所评章节: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他想怎么样,你看了下文就会知道了,笑。
读:网友:ballI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4 23:23:03所评章节:85(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看到一句话:“黄昏的树影再长也离不了树根”,可是谁才是千叶的树影呢?多田信不是,上原不是,那么多田俊、竹田、有末,甚至浅野呢?他们有谁会是呢?还是都不可能成为千叶的树影。如果有一个人永远都愿意当树影,千叶会不会放下一切最终获得平静的幸福?未解。。。。。。。。。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19 22:46:05所评章节:5(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现在,这的确仍是个未解之谜,因为,老实说,我一直都在慢慢地改变千叶的人生航道,你看出来了吗?笑。不过,到结局来临时,你总会知道的^^。
读:网友:phan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15 01:16:05所评章节:85(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too bad; it stops here。。。 now i will be speculating all day on whom they are going to see next。。。
her feelings f
快捷操作: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 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 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温馨提示: 温看小说的同时发表评论,说出自己的看法和其它小伙伴们分享也不错哦!发表书评还可以获得积分和经验奖励,认真写原创书评 被采纳为精评可以获得大量金币、积分和经验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