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如果本网页打开太慢或显示不完整,请尝试鼠标右键“刷新”本网页!
富士康小说网 返回本书目录 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 我的书签 TXT全本下载 『收藏到我的浏览器』

在黑暗的河流上-第9部分

快捷操作: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 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 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如果本书没有阅读完,想下次继续接着阅读,可使用上方 "收藏到我的浏览器" 功能 和 "加入书签" 功能!


7 13:42&;gt;
读:'精华'也许初恋都是悲伤的结局,不过还是希望千叶能有一个好的结局,唉,,,,,,,心无杂草 &;lt;6…28 01:48&;gt;
写:千叶的结局,到现在还没有定论,默。不过,我想,她还是有希望遇到好男人的^^。森林唱游 &;lt;6…28 23:56&;gt;
读:'精华'在感情上呆呆麻木的千叶;终于变的敏感了。 no61 &;lt;6…28 06:54&;gt;
写:她一直都是敏感的,只是对某些事情不够敏感而已,将来也未必能有多大的改善,默。森林唱游 &;lt;6…28 23:58&;gt;
读: '精华'果然是物极必反~无懈可击 &;lt;6…28 07:16&;gt;
写:这样的反反复复也许还不是致命伤^^。森林唱游 &;lt;6…28 23:59&;gt;
读:精华'有没有谁会借个肩膀给阿树呢? no61 &;lt;6…28 18:06&;gt;
写:总会有吧,虽然这时还找不到^^。森林唱游 &;lt;6…29 00:04&;gt;
读:'精华'怎么会事~~大大~那个千叶怎么会接受上原~(糊涂了)~难道是受刺激了~就随便将就了~(还是说我没看懂~望大大解惑啊~!!!)艾薇塔 &;lt;6…29 00:05&;gt;
写:你觉得千叶不够喜欢上原吗?我觉得是够的。虽然没有结果。不能因为没有结果,就一笔掠过她和上原这一部分过往,哪怕是个很大的伤害==。汗,我真不该那么早公布他们没有结果这件事,至少,你就不会有这样的疑惑了,默。森林唱游 &;lt;6…29 00:14&;gt;
读:'精华'哦~原来是这样~因为大大不是说他们没结果吗?我就没想到那去~以为他们不会交往的说~(还是怪大大&;gt;_&;lt;)~可怜的上原~你注定是被大大牺牲的那一群人~~情伤啊~~啊~~~艾薇塔 &;lt;6…29 00:19&;gt;
写:上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物,会一直都在这个故事里,直到快结束的时候^^。悲剧有时就是这样,你刚庆幸走了一个不对的,你刚以为接受了一个对的,其实那个可能真正是对的,却正等在不远的未来,(也就是第63章==)。还有,另一个也许真正是对的,你却并不以为他是对的。汗,我在说什么呢==。森林唱游 &;lt;6…29 00:28&;gt;
读:网友:MIM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6…28 11:40:07
有些感情像是深藏在心的Araya……种子意识;无休止的生死轮回尚无法磨灭;何况仅仅二十年。 
合适的温度;湿度;又开始生长蔓延;这样的折磨;如何让心不衰萎?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6…29 00:15:34
人性千古不变,从古至今,仍是爱恨痴缠,笑。我想,像千叶夏树这样的女人,甚至连同为女性都不太能理解她,想必也是挺苦的,默。
读: 网友:MIM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6…28 11:50:51
樱子倒是直白得很。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6…29 00:26:59
是那种敢恨敢爱的女生^^。我想她将来一定会比较幸福。
读:网友:MIM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6…28 12:00:02
年轻时总要认为一是一;二是二;自己的感觉才是最真实的;其实最会欺骗自己的却正是自己。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6…29 00:30:46
不要说年少的时候,就是现在,好像也很难看清自己,默。有时候我觉得,所谓的判断失误,其实也就是认识自己失误^^。
读:网友:MIM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6…28 12:11:37
很好;若我是上原;我也会………报复。 
爱恨分明………年少的专利;仿佛昨日;如今对人对事;早于俗世洪流中没顶,不见半星浪花。
写: 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6…29 00:35:44
在我的想像中,上原应该就是那种对普通人温和,但对自己在意的人非常苛刻的那种人,汗。 
说得对,现在的我,也早就忘记曾经锋芒毕露的我了,棱角全失,笑。所以,甚至于连文字都变得谦和起来==。
读:网友:MIM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6…28 12:18:13
you should wake up 千叶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6…29 00:38:58
要完全地清醒过来,恐怕很难啊,叹。
读: 网友:MIM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6…28 12:45:57
又是一场遗憾吗? 
当时如果没有那场强硬的争执;当时如果没有那些含糊的话语;当时如果没有那场对各自过往的无心表述;当时如果没有那些假装的冷漠;当时如果没有就此止步来保护自己;当时如果没有。。。又会怎样? 
覆水难收。
写: 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6…29 00:42:39
在我看来,千叶和上原不能在一起,也和他们的个性有关。他们都有温吞的一面,而且,上原性格中还有某些非常突兀和不确定的因素,能随时改变格局,默。
读: 网友:MIM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6…29 00:41:05
终于舍得拿糖圈出来给大家吃了;亲爱的雨大人;很甜呢!
写: 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6…29 00:53:46
第五十九章贴出来之后,截然不同的两种反应,默。 
亲爱的读者大人,你难道不记得他们没有结果吗?笑。由此,我可以判断,你是和我一样的悲观的人(胡猜的^^),只要看到幸福的片断就会****^^。一位不能接受千叶接受上原的MM(其实应该是上原接受千叶才对==),我想应该是完美主义者兼乐观主义者(胡猜的^^),希望千叶能直接跳过没有希望的上原阳一,直奔到下一个有希望的好男人身边(在63章附近也许就会出现了)。但我觉得,不管有没有结果,都是过程的一部分,不能忽略^^。 
读:'精华'也许因为千夜太聪明了,所以他失去了多田,如果象一吻定情的琴子那样笨笨的,但是非常执著于自己的内心感情的话,他们就不会失去彼此顾盼回首 &;lt;6…29 01:07&;gt;
写:我倒是觉得,如果我是多田,绝对不可能喜欢不聪明的女生,智商差太远,在一起简直是活受罪。他只是不能接受想改变自己的女生而已^^。森林唱游 &;lt;6…29 01:22&;gt;
读:'精华'我觉得蜜桃女孩里的小桃和东寺森很象千叶和上原现在的感觉,很和谐,很适合,但是两个人最终不会走到一起。顾盼回首 &;lt;6…29 01:11&;gt;
写:没看过蜜桃女孩,是漫画还是电视剧?我觉得千叶和上原不能走在一起,除了造化弄人之外,还因为个性的缘故^^。森林唱游 &;lt;6…29 01:25&;gt;
读:'精华'还是喜欢多田,也许入江直树给我的感觉太深了!!!顾盼回首 &;lt;6…29 01:14&;gt;
写:多田这种男生是我敬畏的一类男生,因为总给我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森林唱游 &;lt;6…29 01:29&;gt;
读:'精华'… 爱情故事中,总是有一些完美,温柔的男人苦苦追求,却最终被女主角抛弃,看来上原也躲不开这个魔咒了。顾盼回首 &;lt;6…29 01:17&;gt;
写:非也非也^^,谁抛弃谁,还不一定呢。如果一定要说的话,上原和千叶最终之所以没在一起,不是因为遇到了一个比上原更优秀的男生(上原也已经封顶了==),而是因为,上原早早洞悉了千叶无法给别人幸福的本质,所以逃走了,笑。开玩笑的,当然不可能是这样,就是阴差阳错而已。我不觉得千叶有资格抛弃什么人^^。森林唱游 &;lt;6…29 01:35&;gt;
读:'精华'和上原在一起就象泡沫一样虚幻而美丽,因为我们早就知道结果,注定要破灭。y岁 &;lt;6…29 17:46&;gt;
写: 所以,我现在很后悔自己之前急不可待的公布结局,默。森林唱游 &;lt;6…30 00:08&;gt;
读:'精华'让两个不可能有结果的人开始一段恋情;你还真不是一般的残忍。有一个观点我很同意;我情愿和一个我不爱的但是爱我的女人结婚;也不会和一个不爱我的但我爱着的女人结婚。 no61 &;lt;6…29 19:03&;gt;
写:我偶尔也想对读者展现出自己残忍的那一面^^。后面还会继续有的。以前我也不觉得自己是个有残忍那一面的人,也是读者提醒了我:比如《夜路岌岌》的结局,我自己觉得写得很温情脉脉,读者却看到了残忍,笑。是啊,每个人都和喜欢自己多过自己喜欢的人结了婚,结婚的另一方呢?她(或他)该怎么想?可悲==。森林唱游 &;lt;6…30 00:16&;gt;
读:'精华'在这个世俗的社会谈到爱情总有点难以形容的感觉~无懈可击 &;lt;6…29 21:58&;gt;
写:我写这一章时心中百味杂陈,没想到读者读到这一章时也是如此^^。森林唱游 &;lt;6…30 00:18&;gt;
读:高中篇该结束了吗?y岁 &;lt;6…30 00:19&;gt;
写:还有两章^^。森林唱游 &;lt;6…30 00:22&;gt;
读:'精华'有些女孩虽然笨,但是敢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并且非常执著,但是千叶很聪明,她就会考虑到很多事情,使对方不能了解到自己真正的感情。顾盼回首 &;lt;6…30 02:05&;gt;
写:所以,想太多的女孩不仅令喜欢她的人感到困扰,而且,自己也会离幸福比较遥远^^。森林唱游 &;lt;6…30 10:59&;gt;
读: '精华'千叶与多田从开始就有竞争的意味存在,所以他们没能正确的表达自己的感情,他们都太好强了。也正因为这种感情的若有若无,使得千叶与上原无法走到最后。顾盼回首 &;lt;6…30 02:09&;gt;
写:是啊,没办法忘掉多田,之后,要错过的何止是上原一人。其实我是很希望千叶能和上原在一起的,不过,总觉得这样对上原不公平^^。上了大学之后,千叶生活中就不太可能总是遇到学生王子似的男生了。森林唱游 &;lt;6…30 11:03&;gt;
读:精华'上原是最可怜的,一段不该发生的感情,一场没有结果的恋爱,一个永远不会忘记的女人。顾盼回首 &;lt;6…30 02:13&;gt;
写:可怜吗?汗,不会吧?我总觉得,对于男生来说,能和初恋的人在一起,即使没有结果,总比什么都没有要好(胡猜的==)。何况,可怜的也不止有他一个人。我是不会过分偏向一方的^^。如果是痛苦,肯定有关的人都会有份。我想,多年以后,当他爱上了另一个异性,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之后,千叶给他带来的痛苦,就会变得很淡很浅,只在不经意地时候刺他一下。对于过往的伤害,应该是女性更有体会才对。森林唱游 &;lt;6…30 11:08&;gt;
读:'精华'现实总是残酷的,也许曾经拥有也是一种幸福吧,呵呵。顾盼回首 &;lt;6…30 02:15&;gt;
写:曾经拥有当然是一种幸福,甚至还是永远鲜亮的那一种,因为只需靠记忆来给养。一直握在手上的,如果不费心费力,还难保不会褪色或变质^^。森林唱游 &;lt;6…30 11:11&;gt;
读:写的太好了,悽美,真没想到会有这么美的文章。不过今天的票已经没有了。只能说一句:美文!加油!不过问一句,一定要是悲剧吗??融雪 &;lt;6…30 18:11&;gt;
写:凄美?不会吧?一直以来,倒是有读者说我的文章字里行间摆脱不了感伤和忧郁,笑。至于结局,那倒不一定是悲剧,不过,我一般要到最后几章甚至是最后一章才公布结局^^。森林唱游 &;lt;6…30 20:31&;gt;
读:今天是第一次来报道,文章写的真好,刚刚借到11票,借花献佛,在起点看了这么久的书,竟然才看到这一本,我自己也很纳闷,建议作者大大偶尔也作作广告吧。融雪 &;lt;6…30 18:31&;gt;
写:大人能喜欢就好^^。做广告之事,以前也有读者建议过,不过,思前想后还是放弃了,汗。我不想有更多的极端仇日的民族主义者跑来质问我究竟爱不爱国或对日本有什么看法。我也不想浪费更多的时间在回答那些机械重复的、毫无建设性的问题之上^^。森林唱游 &;lt;6…30 20:39&;gt;
读:'精华'大大的文章自然写实,看看人物表,会是那个钢琴王子吗?不过喜欢体育,健康型女孩会喜欢那种总不说话的那种??我怀疑!刚刚读了读者往来发现大大对书评真的很热情,不由地又要感慨为什么一直没有来过这。多田,好多人不喜欢,其实在千叶的心里,感觉最多的可能只是想念,其实她也没有就是一定要和多田成为男女朋友,多田优秀,是强者,每个人都喜欢和出色的人成为朋友。还是岩田说的对,千叶没有为自己喜欢的人努力过,她不会主动表白,所以只可能和主动的男生在一起。已经很久没有写过书评了,有不当之处,请担待!融雪 &;lt;6…30 19:53&;gt;
写:我其实也是四月底才到起点来的,也就是《在黑暗的河流上》开始写的时候^^。我在网上写小说已经有近一年半的时间了,一直都觉得读者的建议对自己帮助很大,所以,的确是非常重视读者的回帖以及自己的反馈的。==谁说运动型女生不可能喜欢内向型男生的?千叶也不是完全运动型的女生,否则,不会是全优生,一般人都是内外向兼有型,我自己也是,所以,我从小爱运动,但也爱文学^^。至于结局,我只能说到现在为止,没有读者猜到过,汗。森林唱游 &;lt;6…30 20:49&;gt;
之十
           《在黑暗的河流上》读写往来之十:(读指读者;写指作者^^)
读:'精华'可怜的阳一,注定要被伤害。y岁 &;lt;6…30 23:48&;gt;
写:话虽如此,伤害别人的时候,千叶自己也是不想的==。森林唱游 &;lt;7…1 17:09&;gt;
写:'精华'嗬嗬,我觉得也不至于用凄美这个词,在人生的道路上,谁没有一些忧郁的灰色呢。顾盼回首 &;lt;7…1 12:43&;gt;
写:不是一些,我觉得,人生的底色就是如此^^。就好像一句话说的:人的一生是什么?他们生了,受了苦,死了……痛苦、辛苦、劳苦而无为,我们在岁月流转面前,自卑而惶惶。正因平庸,才会对日月流转如此地敏感^^。森林唱游 &;lt;7…1 17:21&;gt;
读:'精华'我希望的结局是肯定不会出现了,因为上原和千叶肯定要分手。能不能透露下,千叶命中的白马王子是在高中还是要等到大学?顾盼回首 &;lt;7…1 12:50&;gt;
写:你希望的结局是什么?千叶和上原幸福地在一起?我只能说,如果有所谓的白马王子的话,的确是要等到千叶读大学的时候^^。不过,我怕读者大人们会失望,那好像算不上是白马王子型的。汗,好像千叶越长大,就越离白马王子的童话远了==。森林唱游 &;lt;7…1 17:24&;gt;
读: 网友:MIM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7…02 23:39:31
It‘s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divorce……时下的小菜一碟;周围熟悉的朋友有数人都实践了;原因多种多样;不合就分嘛;谁会再耽搁谁的几十年;这样磨折;何苦。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7…03 17:28:24
某些结束对于某些人来说,就是开始;但对于另一些人来说,就只是结束^^。我发现有些人再次找到人生伴侣,简直是易如反掌。当然,也可能是我只看到结果,没看到过程罢了。
读: '精华'也不是一定要白马王子啦,毕竟与拥有一段幸福美满的生活和一个亲密的爱人相比,白马王子也只是平日生活中一个甜蜜的梦想罢了。顾盼回首 &;lt;7…3 17:23&;gt;
读:'精华'生活是真实的,白马王子只是童话罢了。不过,千叶这样的一个女孩子,也不会选择一个平庸的人,毕竟能考上东大的不可能是平庸之辈吧。顾盼回首 &;lt;7…3 17:26&;gt;
写: 那个很重要的男生,在这一章的确已经出场了,不过,是后面那个只闻其声的,不是前面那个观点前卫的==。我想,白马王子似的美梦,一般也只会在高中时代做做,到了已经成人的大学时代,会比较懂得欣赏和自己一样的有生活创伤的人。千叶应该也是如此。当然,就我来看,一无是处的平庸男人,实在是不可能被千叶喜欢上的==。森林唱游 &;lt;7…3 17:48&;gt;
读:'精华'人生的底色我想不应该是灰暗的而是白色,没一个人都是自己在白色的底板上描绘自己的人生,有的人灰暗的色彩多了一些,有的人则更加绚丽!顾盼回首 &;lt;7…3 17:28&;gt;
读:'精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只是对于幸福的理解各不相同罢了。顾盼回首 &;lt;7…3 17:38&;gt;
写:人生的底色是白色的吗?我个人还是觉得是灰色的,有的人可以让它变得更明亮一些,有的人则让它变得更加灰暗。至于幸福与否,我从来不觉得千叶那样就不幸福了,比起这世上绝大多数的人来说,顶多是不如自己想像得幸福而已。森林唱游 &;lt;7…3 17:53&;gt;
读:'精华'竹田修?有末一弥?江川凌也?我都快要乱猜了,究竟谁才是千叶的真命天子?y岁 &;lt;7…3 18:07&;gt;
读:'精华'只闻其声的,那该是竹田修?(从出场人物表和音像店猜测)不知对不对?y岁 &;lt;7…3 18:09&;gt;
写:我现在咬着牙,决定把谜底留到最后公布,否则,又会出现上原阳一似的遗憾==。我想,我的人生每天都在公布答案,甚至已经定了型,总可以让我笔下的人物的人生显得扑朔迷离一点吧?反正你们迟早都会知道的。不过,我还是忍不住想说,到目前为止,的确没有读者猜到过^^。森林唱游 &;lt;7…3 18:22&;gt;
读:网友:如人饮水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7…03 18:35:00
作者是很爱惜千叶的罢 所以让她又痛又笑的 很真实也有希望的生活。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7…03 20:58:35
当然,作者如不爱惜主角,还花这么多时间写她的人生干什么?是很爱很爱的^^。
读:网友:如人饮水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7…03 18:35:39
可是为什么是黑暗的河流呢? 能解释一下吗?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7…03 21:01:36
没错,题目的意义的确是来自于席慕容那首诗,我在以前的回帖中有把那首诗贴出来过^^。意思嘛,人生不就是一条黑暗的河流吗?总是不知道会流向何方,会在航行的过程中遇到什么人,也就是文案那句话:我想,我们都是对方舟船上的摆渡的过客。撑一竿,渡一程,都是能给的所有,而岸的彼方,注定不是并肩而行的山光水色。 
大概就是这样^^。
读:网友:ken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7…03 23:33:04所评章节:6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一个总是沉湎于过去的人,是不会有将来的。 
话虽如此,但,还是不想脱身,将来有没有,再说吧。 
我是这样子,但愿千叶不是。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7…04 08:29:06所评章节:6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好长一段时间,千叶也是的,默。因为还有一句话:完全忘记过去的人,同样是没有将来的。 
你消失很久了==。
读:网友:worm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7…04 00:57:21
又有新人物出场了? 
另外,建议作者把这部小说的名字改一下,要不是今天我心血来潮,就差点错过一篇好文了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7…04 08:35:28
抱歉^^,《在黑暗的河流上》的小说名也是这篇小说的主题寓意所在,我是绝对不可能更改的。以前也有一位读者大人这样建议过,我也是这样回答的。虽然这篇小说非常长,耗费了我很多的时间,不过,我想,只要一直在关注这篇小说的那几位读者还在,就没有问题了^^,因为至少,这篇小说还是我自己的。非常抱歉^^。 
对,又有新人物陆续登场,这篇小说人物会不会太多了?汗。
读:网友:norea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7…04 03:00:56
多田这样的个性 真是令人望而生畏 还是不要在一起的好。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7…04 08:41:16
的确没有在一起^^。虽然是个对
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
快捷操作: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 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 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温馨提示: 温看小说的同时发表评论,说出自己的看法和其它小伙伴们分享也不错哦!发表书评还可以获得积分和经验奖励,认真写原创书评 被采纳为精评可以获得大量金币、积分和经验奖励哦!